2010年1月20日

有點 心情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天氣 陰晴不定



早上八點正 lenka的歌聲叫醒了很想賴床的我
硬是睜開眼睛 我努力告訴自己 加油 今天過完了 就結束了
(誰叫自己有過之前的記錄 第二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是沒有時間刷牙吃早餐了><)

放了工 回到家 我等待老爸載我去 第二份 沒有薪水的工 油漆

睡覺也不是 等下說走就走 不睡覺也不是 眼睛好困好困
結果 我還是等了很久 半睡不睡的狀態下 脾氣很沖的狀態下 很想罵人的狀態下

回到家 都11點了
我的爸爸 。。。 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累
好想就這樣 倒下去直接睡好了
可是 我身上都是漆
多希望有臺機器可以自動幫我清理干凈啊~~~

但是 沒有。


看著我有多久沒有充電的手機
到期了我卻一點都沒有想要讓它復活的手機

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 有時候我也這么覺得

你是我的負擔 沒有必要的負擔。
往往 人家卻每次告訴我 沒有手機怎樣聯絡你

我都很愛回答 還有公共電話><

某段時期
當別人跟我討電話號碼時
我回答 不好意思 我沒用手機

還被吐槽說回我 這個時候誰不用手機
啊 哈哈
就我是~
現在會開始再用手機 只因為
那時候當兵非必要 我才去買了號碼
不然 到此刻
我依然不會選擇 買號碼



*-*-*-*-*-*


明明很勞累 偏偏 越是這樣的我 越是累得不會睡
矛盾~~~

困惑了我很久
有時候偶爾討厭 有時候又覺得
難道 我平時睡太多?
哈。


很佩服我自己
這么樣的時刻 我還能把一本書看完





















她是橘子 臺灣的作家

這是我看她的第二本書

比第一本 好看多了 ><

題目就像是愛情小說

可是 我喜歡的 是她的文筆

我愛。


很多東西 不能相提并論

往往 卻讓我混為一談

3 則留言:

jornance 提到...

我也很喜欢橘子的书。。。。。。。名
哈哈哈
觉得她的书名很不错下
还有一本是《收到那封信,已经太迟》
超有感触

柔柔 提到...

那你有看書的嗎?
真的就只看書名?
哈哈~

jornance 提到...

有啊我有看
不过忘记书名了@@
还是喜欢看刘墉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