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兩則笑話



時間久了
慢慢的 慢慢的
就會有所謂的
“火花” 減退了

開始會思考
嗯。怎麼辦好呢?


*——*

有天
在開車的路上
我們有意無意地聊著天

我對他說
給你說個故事

有隻小白兔去河邊釣魚
靜靜的坐著等待 等了很久很久
魚都還是不上鉤
第二天又靜靜的坐在河邊繼續等待魚上鉤
但依然還是沒有
第三天 小白兔不死心的繼續去河邊釣魚
等著等著 忽然河裡的魚沖上來對兔子說

你要是再繼續用“胡蘿蔔”做魚餌
你就永遠釣不到我了!

說完了故事
我們一起大笑了一番 :D
(現在想起都在偷偷竊笑當中)

接著他說
我也給你說個故事

從前有兩隻螞蟻在路上碰到了大象
看見大象正要把腳踩向它們時
螞蟻快快的躲回洞口裡
其中一隻螞蟻把它的腳伸了出來

另外一隻螞蟻問 你在幹嘛?
那隻螞蟻回答說
噓~不要說話 我要勾大象跌倒

哇哈哈哈哈哈~
好廢好廢 好好笑哦
我們兩都笑不停

原來
並不需要任何的浪漫燭光晚餐
並不需要任何的精心安排策劃

簡簡單單的兩則笑話
足以讓我們的生活中增添了樂趣

這樣的小插曲
我好喜歡,好喜歡❤

2 則留言:

小雯子 提到...

这两个很好笑!我也要讲给他听!

柔柔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