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卡茲卡茲

生活其實天天都會變得很微妙

上一秒或許你是悲傷的
下一秒的你卻是快樂的

幾乎天天都在跟人群接觸(啊有誰不是哦xD)
接觸的範圍很廣
種類不同 性格不同
說話態度不同 禮貌不同
更甚至 長相不同!!??
赫赫 在說廢話嗎?

跟一位剛從中國瀋陽回來的老師交談
*問題來了~~
不知道哪兒是瀋陽?
哈爾濱知道吧?
瀋陽就在那兒附近 哇哈哈
(其實不知道瀋陽的應該就我一人==)
哈爾濱?聽過不代表知道正確位置

N逆喂~
說著說著 老師竟然給我用了個怪怪的形容詞
他說:
反正小朋友就是“卡茲卡茲”的拉 也不會說出來

問題又來了
*卡茲卡茲????
這什麽形容詞呀??

他說:
在中國 他們都形容拉小提琴就“卡茲卡茲”的聲音
= —— =
好出人意外的形容詞

哈哈 但是我好想喜歡上了也
那麼我也要說

我的生活
也就這樣“卡茲卡茲”的度過吧
哇哈哈

*——*

認真說起來

每天都會有你要抱怨的事情
但為何不去想想值得你提起愉快的事情呢?

↖(^ω^)↗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