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说520

生活当中 就是会有很多变化
也会出现“比较”

要忍受他的忙碌 没空 没时间
换个角度想 是我太空虚了?

我 忍不住的发了一场脾气

他说 为了什么要发脾气
我说 没有人会像你这样的啦


他说 别人是别人 别人现在对她好 以后就不会再对她了
我不一样 我现在忙 还不都是为了以后我们过好生活

他说的也没错 也不是没道理
我 静静的 看着他 什么都没说

他又说 你看看现在发脾气都不知道死了多少细胞
我真的情绪很不好嘛
人总是需要陪伴 鼓励 安慰

但我要谢谢你对我这么说
有很多时候如果真的不是你的话来开导我
我都不确定要生气到什么时候了

现在反倒是你又教会了我
好比 对家人的关心

你说很多事情一直来不及做 来不及完成

及时行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