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一路好走

那天
他的侄儿离开了

他一直不断的问我为什么

嘴里一直不断的说:
他是大好青年啊
他的心里是如此善良 单纯
他是很乖很乖的

每次做舅舅的他 只要一开口劝他
他都会听进去
会知道 会反省

他说 他接受不来
需要时间 慢慢好起来

他说 他忽略了很多
为什么没把他带出来呢

很坚定的目光看着我说
要替他做点什么
要连他的份也一起修



他侄儿 和我同年 我的小学同学
曾经一起打过篮球

想想 若是我也一样就这样浑然不知的情况下
走了
我也接受不来

安息吧 一路好走
大家都去送你最后一程
我看着你被推进火化场的那瞬间

心里确实难过 感叹 悲伤
想不来 自己会是什么感觉

在另一边的你 要好好过
不再让你舅舅太难过
你的家人也会加油!

沒有留言: